推推這間麵包坊,位於台中勤美B1

逛街的時候可以順手帶幾個麵包做點心

 

一開始吃到的第一個蛋糕(是派?是塔?還是蛋糕勒?),

也就是編編現在情有獨鍾的好味道

常常賣到缺貨阿(怨念

 

自此只要一經過我就會飛也似的先衝下去

買幾個麵包拎著逛街(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來介紹這個【焦糖香蕉派】

真實產品名稱我忘了,我只知道反正我每次亂問店員

他都有辦法知道我要的是什麼XD

 

上面有一層像焦糖布蕾上面那種

融化又再度凝固,焦焦脆脆的糖,好香喔

小編私心大賞~

 

滿滿一整面的香蕉,經過焦糖煮過吧,

濃濃的焦糖味,一大塊只要55

根本是兩個人的量(一人吃的話,除非你是螞蟻,不然很容易膩喔!

可惜了他外帶盒太小,老是讓我的香蕉流離失所

找不到原來的家嗚嗚,不然原先這派賣相可真好!

 

逛了一圈麵包坊,發現好多香蕉產品

香蕉蛋捲、香蕉蛋糕、香蕉杯子蛋糕

據說都很推薦喔!真材實料!

 

連小編愛吃的芋頭商品也一拖拉庫,

簡直就是我的天堂!

離開時還買了巧克力起司塔(又是自行亂命名,右上那個!)

本來咬一半以為起司才一點點,多咬幾口才知道

起司居然是「雙層」耶!

百爸很愛吃起司蛋糕

還稱讚說這乳酪跟重乳酪蛋糕有得拼喔!

他的岩烤一級薯(終於有知道名字的了)也很不錯

剛好對到編編的胃,熱熱吃、涼涼的吃都很對味

來這裡挑下午茶果然沒錯!

 

 

讚啦!

P.S百爸一直很想試試看門口的蛋白霜棒棒糖XDDD

顏色超級繽紛的,小朋友一定愛死了!

 

 

 

 

------------------

米哥烘培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B1(勤美誠品綠園道)

電話:04-2326-727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22:00;星期六-星期日10:30-22:00

 

服用日期:2013/08/31

 

 

 

小編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