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x 是美國進口的品牌,是目前小編超喜歡的商品之一

會試著使用他是因為先接觸了【Fixx摩洛哥堅果髮油】

以前都使用DHC的睫毛增長液

價格大約600出頭,所以都會等它打折跟朋友一起買(買二條打幾折之類的)

可是買了兩支沒什麼感覺

 

本來已經有點絕望了,看到Fixx的抱著用用看沒用也沒關係的心態

結果沒想到一個半月就有變濃密的感覺了(驚

但是錢包當然也比較扁了(苦笑

不過貴兩三百塊立即見效還可以撫慰心靈啦...OKOK

 

 

小編特別加強塗在眼頭一公分處

因為我本身眼頭這邊比較稀疏,而且我時常眼睛過敏

手會忍不住去揉,睫毛老是掉一大堆......

使用之後睫毛掉的次數比較少的感覺

(因為睫毛掉我都會掉到眼睛裡然後大痛Q_____Q"")

最近比較少發生了哈哈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支品牌

Fixx是一支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品牌,我目前試用過這個牌子的商品,

效果都是短時間見效,說真的很少商品是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的,

可是這支纖長液我真的只擦了一個半月,而且其中還有半個月是忘記擦(懶

畢竟我本來就很沒戰鬥力和持續性嗚嗚嗚

我平常連化妝都很少了,保養對我來說真是挑戰阿...

 

 

因為之前用習慣DHC的,所以第一次看到他的刷頭有點愣住

他是像眼線液一樣的刷頭,用法也跟眼線筆一樣

只是不建議塗下眼線,容易進入眼睛會不舒服

 

 

剛塗完會有一股溫熱感,一開始我很緊張還以為是過敏

因為我是超級過敏體質...眼睛如果過敏就會像金魚一樣

整個眼球水腫凸出...下次有機會給大家看一下噁心的圖(誤

 

結果不是過敏,是眼皮正吸收精華液的反應呢

就像畫眼線一樣,慢慢描

但要記得先把隱形眼鏡拔下來、洗完臉、保養流程都做完了再來塗喔

不然眼睛是很敏感的地方,要小心對待他!

 

 

大家如果有喜歡可以參考官網的說明,

官網搜尋【Fixx睫毛纖長液】

可以直接私訊小編(LineID:imdia)或私密留言給小編聯絡訊息

下次要買可以一起團購喔!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不是睫毛膏或化妝品,而是一種精華液。

先進配方內含的專業胜肽複合物SymPeptides™能協同角質蛋白的作用,

同時還具有強韌效果,能減少斷裂現象。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可豐盈、滋養及強化每根睫毛與眉毛,使眉睫更光澤、更強韌。

將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塗抹於睫毛線或眉毛上,每天使用一次,可使眉睫更強韌,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溫和有效且方便使用。Fixx®讓你成為目光焦點。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的主要成份:

SymPeptides™胜肽複合物-SymPeptides™是採先進技術製成。

SymPeptides™的作用為明顯強化毛髮。


SymPeptide™精華液是由以下成份製成:

  • 甘油:甘油為肌膚提供保濕及屏障,可使外用製劑質地滑順,易於塗抹。甘油是一種絕佳的成份,已知能提升毛髮的含水量及柔滑度。
  • 肉豆蔻六肽-16肉豆蔻-17肉豆蔻醯六肽-16是一種能維持毛髮健康的胜肽。兩種成份搭配使用時,具有強韌睫毛、滋養毛髮的效果。
  • 肉豆蔻-8肉豆蔻醯五肽-8能防護及賦活肌膚。

玻尿酸鈉-玻尿酸鈉的作用為滋潤肌膚,對保持睫毛健康十分重要。

生物素-生物素是水溶型態的維生素B7,有助使睫毛光澤強韌。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011304, 10103651, 10210517, 10203212, 10210673號

 

 

◎小編滴阿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