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姐妹們都是男人婆(誤

要他們乖乖化妝實在太辛苦了

而我也是懶惰鬼,雖然有基礎保養可是還是懶得化妝

感覺需要好多步驟、好多技巧,出油還要一直補妝(好煩

而且小編本人臉的油跟身體的一樣多(誤

根本留不住妝啊!

急需救援找到了造型師 橘子(攝彩橘)

 

 

請教了專業的造型師,才發現

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只需要幾個小步驟就可以一整天當美女(驚

 

先來一張我們女子漢的背影,哈哈哈哈哈

小編覺得這篇文章寫完又有人要跟我分手了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寫這篇網誌的黑!

你們要是不看到完就太對不起我了!

小編先聲明喔,全部照片無修圖、無特效,一般手機相機拍攝,沒有特效軟體

所以不要再留言說我用美圖秀秀了!沒有好嗎~

 

 

素顏 先來一下,再跟大家介紹今天的工具

我現在背後都冒冷汗,還好主角去睡覺了(被打

 

工具如下,點品名可以到官網,有詳細介紹喔:

莫蒂膚®粉妍頰彩(戀戀紅顏)

莫蒂膚®礦美人親膚粉底液(乳米色)

莫蒂膚四色繽紛眼影(初戀情懷)

莫蒂膚®極致眼線筆(深黑色)

 

今天工具有3個沒有一起拍到的:

平泰秀(妝前)

莫蒂膚®美妍定妝霧

莫蒂膚®豐炫護唇膏

 

 

首先洗完臉之後妝前先上了平泰秀,

平泰秀在妝前擦會變得超級吃妝喔!厲害~

可是記得早上上平泰秀要記得防曬,不然含有熊果素你曬太陽會變黑美人喔!

 

之後橘子先上了定妝噴霧,防止脫妝

一開始看到這支覺得怕怕的,感覺會很油或很乾

真的用過才發現不油不膩!上完無感耶!

 

 

 

 

今天的上妝步驟:

洗臉→平泰秀→定妝噴霧→粉底→粉餅→眼影→眼線→頰彩(腮紅)→唇彩→定妝噴霧

OVER,下課(誤

給你看看差別,用手遮住半邊再換另外半邊看看吧

氣色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

 

眼影的部分用了超級實用的眼影盤

三色有珠光,一色沒有珠光可以做眉彩使用

眼影用了比較深的顏色,眼睛看起來就比較深邃了

而且有畫眼線眼睛真的有神多了!

 

然後這個頰彩是小編打死都不會嘗試的顏色

沒想到用起來超級顯色又好看

太驚訝了!原來沒有這麼嚇人

來來來哩來,哩來看看,這麼桃紅是誰敢買啦!

結果你知道擦起來什麼顏色嗎?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騙人,根本沒有殭屍系的兩坨桃紅色腮紅

 

本來還以為會長這樣勒↓

(圖片來自google)

 

完妝之後是不是還挺煞有其事的哈哈哈哈

終於有女人味了(拭淚

女兒要出嫁了(誤

 

 

人超好又幽默的橘子,還幫他紮了頭髮喔~

 

妝髮都搞定之後就是這樣啦!

大小眼也修好了~超強啊!

 


然後定妝噴霧實在太厲害了

完妝之後噴完,現場馬上下訂了...!

完全不黏膩,而且結束之後淋雨回到家更愛它了!

真的超級無敵定妝...淋雨回家都沒掉妝

而且真的不出油耶,有厲害

 

超專業的造型師 橘子 本人是美女唷

有婚禮造型、宴會造型;甚至現在謝師宴或是畢業典禮、舞會的造型

都可以找她喔!大推薦!

上面的商品可以自行到官網尋找

或者跟小編(Line:imdia)一起團購,可以私訊或是留言給小編,再跟你聯絡喔!

當然也可以直接打電話找橘子訂購啦!

橘子技術真的很好喔~人又好又貼心,給一個大大的讚喔

 

 

2014/06/13

◎小編滴阿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