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哭大推!!

 

我的小草莓點點羽絨外套和紫紅色外套

因為小草莓從去年(2014)9月上Lativ買到現在沒洗過(噁)

穿很久了袖口領口都變灰色了,因為上班一直穿著打電腦

袖子大約到手臂的長度,因為長期幫我擦桌子

呈現灰色狀態Q_______Q

請忽略我呆滯的表情,因為一開始沒抱希望,所以整個沒拍洗淨前,只好拿張近照來嚇大家~ 

 

喂!叫你注意袖子就好!因為有用特效拍,看起來有點無感

 可是其實他皺摺處、袖口原色都更鮮豔..才穿沒半年就被我搞得黯淡無光了!

 

 

另一件紫紅外套因為出車禍沾到機油

(一年前,2014年3月在家門口騎車被撞滑壘,右側好長一條全沾上機油)

而且這件是我媽剛借我的..顆顆

 

 

心裡想說試試吧送洗看看,就給他送去潔衣家

(也就是跟全家便利商店配合的洗衣店喔~)

本來訂單打320塊(一件160),結果真正收錢才收272元

心裡本來不抱期待想說:如果洗不乾淨真不知道要去哪申訴(誤

結果!!!!!!!!!他居然連一年前車禍沾到的大片機油都洗乾淨了!!!!!!!!

然後該死的我居然一開始沒有拍照!!!!!!!!!

(因為本來不抱期待XD)

 

還幫你裝箱裝好送達喔~

而且我2015.2.3號送件,2.6就收到了~

現在只好淚推了哈哈哈哈哈有點爽

Shop.com註冊後搜尋【潔衣家】,可以享受現金回饋4%

累積滿320元(約美金10元),提出申請可以免費領回,不強制消費喔!

或點選這裡【潔衣家】也可以

  

不會註冊請看這篇【好康】教你省荷包!怎樣花錢才能同時賺錢?/shop.com註冊

 

※2015.3.26 以下補充送洗教學:

步驟一、註冊→登入官網之後,搜尋【潔衣家】,記得選擇【所有夥伴商店】(→或點選傳送門)

 

步驟二、找到之後點選【前往店家】,可以看到能享有4%現金回饋,也就是說花100塊他給你4塊喔!

 

步驟三、網站會引導你進入潔衣家官網,證明你跟其他人一樣享有一模一樣的價格,

    但是可以另享現金回饋!記得一定要從Shop.com進去才有喔!

 

步驟四、選擇【線上送洗】

 

步驟五、註冊→登入潔衣家會員→按【我同意】,註冊會員可以另外累積會員點數(300元累積1點,可以折抵消費),

    104年3月底前註冊會員還可以持續享有會員9折、VIP88折優惠,生日當周還有7折優惠喔~快點去搶註冊!

    衣服回來會電話通知你,送洗被單、羽絨衣都變很方便,之前有活動的時候推薦朋友使用,朋友還可以享六折優惠!

 

步驟六、登入會員

步驟七、選擇你要的送洗方式,D=送洗日,一般我是使用【一般送洗】,

    最厲害的是你家沒有地方放冬天衣服,可以選擇【寄櫥送洗】放它個六個月再寄回來哈哈哈,超屌的!

 

步驟八、選擇你送洗的衣服類型,被單、床罩、大衣、羽絨衣都可以送洗喔,選完按【下一步】

 

步驟九、選擇你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交寄,可以先去跟他們拿袋子,袋子滿大的,我塞四件羽絨外套都塞得進去!

 

步驟十、填寫資料

 

步驟十一、確定資料是否正確,可以選擇是不是到原門市取貨喔!

步驟十二、獲得代碼之後打包衣服送去剛剛選擇的便利商店,立刻問店員怎麼列單,列印完全都交給他之後,

     大聲跟他說聲【謝謝】吧~兩手空空不用繳錢,寄回來才會跟你收費喔!

 

顧客須知裡面都有寫,不安心可以看清楚再寄喔~幫大家摘錄

衣服受損會賠償嗎?

(1) 衣物不能返還時之賠償數額,依單件洗衣價之二十倍賠償之,但最高賠償限額以新台幣(下同)壹萬伍千元整
   為限,前提為消費者需提前告知洗衣業者並加收洗衣費用。
(2) 衣物毀損時之賠償數額,經鑑定為洗衣廠應負賠償責任時,其賠償數額以不逾單件洗衣價之十五倍為限。
(3) 顧客送洗之衣物價值特別昂貴或具有特殊意義者,得事先另與洗衣業者約定該衣物之洗衣價及因洗滌或保管之
   過失致生毀損時高於前項之賠償數額。

特殊服務部份,有提供全程錄影,若有缺件可調監視器!

待洗衣物進入洗衣廠後,拆封、檢查過程將全程錄影,以確保衣物品項、數量之正確避免爭議。

覺得厲害XDD 

 

 

 

以上報告跟大家分享~

覺得開心(轉圈)

 

 

2015.2.7 By Dia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