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哩來

別說小編兒沒有教你分辨【平泰秀】新舊真假

這好物我可是已經連買四條了捏,根本專家級!

固定的買家出貨,服務好又安心,有需要再問我喔!

首先呢!

一、2014年初公司就【更換平泰秀的瓶口】了

 ※更在2012年就曾更換包裝排版了

  如果你手上那條瓶口跟我這張照片↓不一樣,

  日期又是最新的(平泰秀到期日大約為一年多)

 ※最新的貨期是2016/07/22,這兩天(2015/4/1)公司進貨剛入手的

  那你要嘛是假貨,不然就是快過期的即期品

  啊謀就是你用太久了啦!開封四個月內要用完嘿!

  不然產品容易變質就浪費了!

  新的瓶口非常好用而且不像舊的會沾的到處是喔!

 

 

 

二、新品是盒裝的,如果收到貨是透明袋子裝的

  要嘛是假貨,不然就是快過期了啦!

 ※袋子裝的如圖左,他是舊包裝,新包裝有紙盒外殼

 

 

再來,看真假小編教你:

一、公司嚴格禁止在網拍販售,你要是在網拍下標,

  第一沒保固,第二沒保障,第三非法通路公司不承認

  如果真的過敏或不適,你會求償無門的!

 

二、不瞞你說進貨成本價2000↑,每個經銷商都一樣

  你說虧錢的生意到底誰要做?當然沒有啊!

  所以看到低於2000元的別傻了,天下沒有這麼好康的事啦!

 

 

三、有些人會告訴你背後成份的排版可以分辨真偽

  答案是不行!因為2012年、2014年初改版後,新舊版就不同了

  後面的成份全英文你也看不懂,懶得看就找合格經銷買吧~

 

四、有客戶提供我一張盜版的照片,裡頭在英文字上做手腳

  a變o,e變c的小把戲,拿到或貨眼睛要睜開看清楚

  但是記得,你說拍賣照片看起來都是真貨啊

  小編會巴你頭喔!我都要騙人了,

  難道不會用真照片送假貨給你嗎?

  買Nike都能收到藍白拖了(可google新聞)

 ※順便提醒大家假貨也能打廣告,FB看到大廠打半價,

  拜託存疑好嗎?不要貪小便宜被騙了!有錢就能打廣告啊!

 

五、仿冒的技術跟科技一樣進步,既然我可以做出類似的外包裝

  就一定能做出一模一樣的,所以,別懷疑!

  你買到的價格越低,從非法通路進貨,

  想當然爾買到假貨的機率越高!

 

別當凱子買假的還要花千把塊,沒用又可能傷身

差幾百塊幹嘛不直接買真的呢?

誰能跟我的購物顧問一樣提供七天保固全額退費!

我買的服務好又安心,有問必答又交了個好朋友

購物這種事本來就是看自己的選擇

開心掏錢就算買到假貨也只能認賠

這篇給大家參考參考摟!

 

有需要可以私我

或看看平泰秀官網,可以問購物顧問任何相關問題

這不是工商文,是真心推、真心不騙XD

因為每一條都是姐姐我自己花錢買的!

 

 

BY Dia  2015/4/4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