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好要給大家的文終於今天生出來了哈哈

※這篇是專寫真膳美饌中友店的菜色→山西店還沒修圖等我等我

 

小編吃過兩間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次了

(就說因為覺得很愛吃,所以跑去應徵齁!結果另外有員工餐~噴哭T__T)

↑一切只是幻想

編編曾經在這裡待過一陣子喔,深入了解之後會更喜歡這間公司

(是曾經,所以我的話不代表公司立場,你們不要相害喔嗚嗚

尤其是報到第一天,老闆在開會的時候很帥氣的說

【就算賠錢我也不會降低食材品質,沒得談】

哇靠帥呆了哈哈哈哈

 

 

今天就不說服務了,畢竟是自助式餐廳,主要就是盤子收的夠快

看到人會笑、有禮貌,我就心滿意足了,小編很好搞定的

曾經是自己人也被惹惱過很多次(誠懇

我第一次去吃飯就在大門口罵人了(還沒去上班前,被收錯錢~)

小編夠中肯吧噗噗

中友店店坪比較小,只有250個座位,山西店有600個喔!

包場辦活動的話,山西店有包廂和宴會廳,比較好橋

中友店在15F有空中花園喔,聽說有變漂亮,但我很沒去中友店了

這是3月的舊照片喔!

 

菜色太多了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介紹,就從我平常搶攻的順序說起好了!

我每次一到餐廳就會搶:菲力牛排(山西平日午餐有、中友每天有)、炸蝦、生魚片、炙燒鮭魚壽司

哈哈哈很現實齁,這些排隊美食每次都先掃光之後,在旁邊冷眼看大家排隊(喂!

※註1:如果沒變的話:山西店平日午餐是菲力;平日晚餐和假日午晚餐是比較高價的高級肋眼

 中友店價格比較低一些些,都是菲力牛排喔(但小編比較愛菲力,比較而且比較不生)

 還是請依照現場的菜色阿~畢竟我很久沒去上班了XDDD

 

我最喜歡的就是鮭魚炙燒啦~壽司有些沒拍到,還有炙燒牛肉花壽司也好吃

之前師傅還有出過鮭魚炙燒花壽司(超強大、超好吃!

不過算是隱藏版,偶爾會出而已

平常會看小編網誌就知道...我是正港日料控

我會誇獎的日本料理真的不多,但真膳美饌的是我吃過【吃到飽裡最新鮮的日料】

後來才知道是進整條魚去切切切的,師傅應該手很痠

   ※現在我不知道啦,不過我在這工作的時候是這樣

 

假日兩店都有天使紅蝦,很多人很愛吃天使紅蝦

不過他是生魚片,對小編來說太腥了,吃過一隻浪費了

↓第一排那個冰塊是小章魚、花枝和脆腸(應該是脆腸吧哈哈?)

↑最下一行是鯊魚煙和花枝

推青甘生魚片和鮭魚生魚片,新鮮好吃,青甘有脆度,鮭魚油脂夠豐富

 

漢來海港、饗食、太陽、拉斯維加斯、長榮...我都吃過

但都沒有想寫文的感覺..因為都太大眾化了..

唯一就是漢來海港、太陽的海鮮很新鮮,

但我對漢來海港最深刻的印象是焦糖葡萄柚很好吃Q___Q

對太陽的印象是我平日午餐去吃,人很少,補菜補的很小氣,生魚片40分鐘都沒補..

拉斯維加斯(僑園)是每個餐期限量提供的烤鴨夾餅、蜜汁火腿超好吃這樣

不過是排隊美食要等很久..而且限量><

拉斯維加斯和長榮 夾夾子現點現做的都不錯喔!

(P.S長榮的烤布蕾有標準之上喔!推!不過常常被挖到沒有焦糖嗚嗚)

只是拉斯維加斯搬家到朝馬之後就沒去過了,很遠之外,漲價破千真的很難掏錢

我目前心目中的排名是真膳美饌第一、拉斯維加斯第二,長榮可以上榜但沒名次

其他目前排不上邊...有人有推薦的可以推給我喔~我去試試看

不過都是小編個人口味啦,有些人就很很喜歡、很愛吃阿!

 

菲力牛排超超超超嫩超好吃的,不是重組牛肉也沒有泡嫩精喔

因為是整塊的菲力肉大塊進貨,師傅只有切而已,沒有任何加工

(因為之前有客人在PTT八卦板卦報,師傅去查還叫衛生單位去驗廠商的貨,真的沒有!)

P.S 我應該要補說現在我不知道嘛?哈哈哈!我確定我在的時候沒有哈哈哈

 

骰子菲力要熱的時候吃,所以剛進場要快搶

這時候最好吃了(被小編忽略旁邊的是泰式打拋豬+烤大西洋圓鱈)

圓鱈很好吃但不要吃太多..很油!!打拋豬常常被我忽略,到現在還沒吃過~哈哈

 

※打到快完了回頭看才發現我沒有拍到烤大蒜!!!!!!!(驚訝

 山西店的烤大蒜普普、沒有很厲害,不過中友店的有水準之上!可以試試看!

 好吃~外面烤焦焦的裡面軟軟的,配牛排超好吃!

再來就是必搶的排隊炸蝦(我吃過算滿有料的炸蝦了顆顆),一進來就夾個三隻走

因為師傅人手和油鍋的限制,一次只能炸幾隻而已

剛進來不夾等等就要排很久了(不要浪費時間排隊阿!學小編聰明搶菜大作戰哈哈

左一是可樂餅(滿好吃的)和左二炸野菜

白蝦也是我會搶的之一,山西店的五味魷魚、五味花枝我也會狂搶

雖然沒有很大隻,可是真的很鮮甜

淡菜我通常興趣缺缺,蒸海蟹是很懶惰不想要剝啦,比起這個我比較愛蒜蓉蟹

※注意喔:淡菜和螺肉不可以一起吃,很容易腸胃不舒服

 

然後要注意!一定要先吃熟食墊胃,再狂吃生食好嘛?

生魚片和炙燒都不要在桌上放超過十分鐘,一拿來就放肚子裡吧!

做餐飲業這麼久很常遇到客人亂吃...有時候真的不是食物不新鮮

是吃的順序錯了啦!

 

通常上述都吃完一次,就會來休息一下準備再戰了

牛肉湯真的很好喝不蓋你!聽說是魚骨高湯(?,我沒問師傅喔..

有客人很可愛XD

這真的不是涮牛肉鍋..不要夾肉下去涮啦!!!很不衛生捏!!!

讓曾經身為台南學子的小編來告訴大家:把薑、蔥、肉都放碗裡、淋上滾燙的熱湯

這才是正宗的台南牛肉湯啦!!!這樣的牛肉才嫩阿~涮到來都老嘍!

 

其實阿,我去吃到飽餐廳從來沒有吃過生菜這種占空間又浪費錢的東西

但真膳美饌的我真的會吃,現採的耶!超酷哈哈哈

而且可以剪自己喜歡的吃,他的地瓜是日本地瓜,很好吃

水果也很甜,所以我會去夾來自己搭配生菜沙拉

之前聽過一件事,是有一次老闆試吃蘋果

結果不甜不脆,立刻被退貨一整批,之後廠商送的都又甜又脆

(不過葡萄柚超酸的不蓋你,吃那根本自虐、認真吃健康的顆顆

果乾和起司也是我會加在生菜沙拉裡的,起司我愛吃快樂牛

又香又濃~果乾我會挑芒果乾和無花果,可是最近沒看到無花果惹(不是產季嘛?

編超愛吃無花果的,可是之前買越南進口一整顆的吃到好幾隻蟲..

最後認命還是吃真膳美饌的好了

 

 

比起調好的凱薩沙拉,我還是喜歡自己調的比較多

和風醬到後面酸酸又辛辣的口感還滿解膩的

其實冷盤滿多的,小品都可以吃吃看,我喜歡山西店日料台的蛋燒和芝麻豆腐(忘記全名哈哈

還有中友也有的燻鮭魚跟干貝盅↓ 還有幾種可是忘記名字又沒拍照怕被打別說好了哈

 

 

烤台的部分,中友店推圓鱈和帶骨香腸嘍

山西店我比較愛鴨肉串、茄子園田燒和雞肉串(反而在山西店都沒吃帶骨香腸哈哈

山西的茄子園田燒真的超好吃的啦!烤菇菇也不錯哈

又忽略烤玉米筍和雞肉捲了哈哈哈

你們自己夾阿,小編就都吃喜歡的吃到撐就爽了,很少全部挑戰的

 

 

上面左邊數來是德國豬腳(對吧?、菇菇炒時蔬、泰式打拋豬肉

焗烤鮮蠔(真膳沒有生蠔,為了食安..都是燙過的)、紅酒燉牛肉、忘記了、香鬆炒飯

什麼什麼炸魚的、超好吃的蒜蓉蒸蟹、泰式花枝

哈哈哈一看就知道小編有多敷衍只顧著吃,菜名忘光,

反正就是中友店的紅酒牛肉比較好吃

山西店的蒜蓉蒸蟹很好吃,其他覺得兩店差不多嘍

 

 

↑這區是小編從來沒有動過的哈哈哈哈

因為通常吃不到這裡我就撐死了

好不好吃就大家自己試試看嘍

 

真膳美饌的飲料選擇就真的比較少

不是有氣的、就是醋飲、冰沙,茶類冰的不多

不過我喝過還不錯的有:蔓越莓醋飲(酸)、優格冰沙(酸甜)、蜂蜜綠(偏甜)

來吃到飽餐廳我不喝汽水類的啦,會吃得很辛苦

不過真膳的咖啡不錯喝,推山西店咖啡和山西的霜淇淋機

新的霜淇淋機弄的霜淇淋超好吃!

(舊的那台有像夜市霜淇淋有冰沙顆粒感,新的這台奶味超濃、超香、口感超好!)

 

哈根達斯我興趣缺缺,到處都有不稀奇,又過甜了不適合老人家

山西店的另外一牌義式冰淇淋比較好吃

山西的native義式冰淇淋,低糖、低脂都是天然的水果口味

芒果、香蕉、檸檬起司、巧克力都好吃(哈密瓜我不愛哈

有好多人推蜂蜜,小編也幫大家叫過貨,可是他說他們只做品質好的

那陣子的蜂蜜品質普通他們不做(好大牌,同事轉告我滴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吃到蜂蜜口味過..

每次看到大家排隊拿哈根達斯我都很暗爽快去搶義式冰淇淋哈哈

 

 

來一張帽子高高的帥帥主廚

這是中友店的主廚張師傅~他西餐非常專業喔(也很會吃辣喔!他炒的辣醬一等一的!

 

最後當然是甜點時間嘍!

左上是咖啡蛋糕(對吧?)、忘記了、瑪德蓮

手工餅乾+法式糖烤吐司、抹茶紅豆蛋糕、黑森林、忘了

推手工餅乾、瑪德蓮之前出抹茶的好吃,吐司好吃

其他的胃要留給很多很多顆的馬卡龍XD

編編最高紀錄一次吃20顆馬卡龍回本

 

糕點區真膳美饌小顆的馬卡龍真的比較好入口也比較不會膩

綠色抹茶、黃色檸檬、紅色忘了,紫色是黑醋栗

反正我會記得的就是我常吃的啦哈哈哈

馬卡龍每次來都會吃好幾趟回去顆顆

莓果巧克力好吃、有個蛋糕是白色+粉紅色的那個也不錯(覺得好像沒講哈哈哈

生巧克力推抹茶口味的(抹茶控現身

 

好了(飽嗝

通常到這裡我就會弱弱的在去補兩球冰淇淋吃

很緩慢很緩慢的吃,以免一動就吐出來哈哈哈

我已經很久不敢挑戰晚餐吃吃到飽了

會撐到爆很痛苦的嗚嗚

 

 

好啦!看完中友店的菜色要來回答大家問題嘍!

常常有人問小編,到底要吃哪間店好呢?

來~讓專業的來跟你說

 

1.第一次來吃真膳美饌建議吃山西店,東西比較多,吃起來比較爽!

2.喜歡吃很多種類、吃很爽的還是推山西店,但建議平日午、晚餐去

 或禮拜日晚上去比較不會吃滿肚子氣(排隊又搶不到

 

3.第二次以後你歸類出喜歡的菜色,如果中友都有你就可以去中友了,

 必較不用排隊也比較不會人擠人。

 

4.兩邊差異的菜色有哪些呢?因為菜色三個月換一次,只有大菜不變,

 所以只能告訴大家一些很大落差的菜色差異:

 山西店平日午餐有菲力牛排,平日晚餐和假日午晚餐都是肋眼牛排

 中友店全天是菲力牛排

 假日兩邊都有提供天使紅蝦,平日兩邊都沒有

 山西店空間夠大有窯烤爐,所以有窯烤披薩,中友店沒有

 (↑順便推水果披薩、山豬肉披薩和香蕉核桃披薩XD)

 山西店有義式冰淇淋,中友店沒有

 山西店咖啡豆跟中友店不一樣

 山西店有霜淇淋,中友好像沒有

 

 兩店都有素食餐點,預約的時候可以先告知

 素食是現點現做會比較慢一些,等太久可以麻煩服務生催一下師傅

 素食餐點都是無限可以加點的,素食也可以享用生菜沙拉區好吃的生菜

 山西店的話可以到窯烤區點隱藏版蔬菜或水果披薩(好吃

 

以上報告。

因為小編也快兩個禮拜沒去了,

有什麼改變的我就不知道啦~

 

 

 

 

 

------------------

 

●  真膳美饌百食匯

山西店 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58號 04-2422-3535

中友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5F 04-2226-3311

電話訂位開始時間10:30-21:00

營業時間&價格請服用 http://www.happinessmenu.com.tw/info/

下午茶只有中友有喔~

 

服用日期:2015/3-4吃過好幾次了~

山西店更不用說了~開店以來吃了十幾次了!!

每次團購都有追到XD

 

 

◎小編滴阿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