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店是百爸美食團的團友推薦的

當天臨時起意就給他來了

對他的料理印象很好((讓我點到好吃的啦!!

隱身在美村路巷子裡面喔~

 

 

不過對服務請不要報著太大期待

1.服務人員不太會說話啦所以不要太認真就好((拍拍

2.太忙碌太認真了幾乎沒有笑容~別介意!!

不要太苛求啦~小小的店~

我們坐在吧檯區,可以清楚看到忙碌的服務人員

店很小,剛走進去就被請出外面等了

雖然有客人要出來,但表達方式不是挺好的

感覺好像被掃地出門嗚嗚嗚

不過其實是很用心的,大家都看起來很老實的感覺

小細節也都很注意 

 

小編點了黑板上的【炙燒比目魚拼雪花牛井$460】、【明太子中卷$200】、

【鮭魚生魚片】、【忘記名字的井】,兩個人吃我記得是$1000多元

 

只點了一份套餐有三樣小菜+沙拉+味噌湯+茶碗蒸((大推茶碗蒸阿!!!

味噌湯就是味噌湯~~~

 

餐具倒是很吸引我,他用的餐具和裝飾都非常有味道喔

裝熱茶的杯子上寫了五種【心】,是日本的日常五心

「日常の五心」(生活中的五項心態)

1. はい、という素直な心/「好、是的」→對自己誠實的心

2.すみません、という反省の心/「不好意思」→反省的心

3.おかげさま、という謙虚な心/「託您的福」→謙虛的心

4.私がします、という奉仕の心/「我來做吧」→奉獻的心

5.ありがとう、という感謝の心/「謝謝您」→感謝的心

 

還有怕別人不知道他是醬油壺的可愛醬油壺哈哈

 

大推這好大心的茶碗蒸//看起來豐富以外吃起來很軟嫩喔

老闆好好喔~看我們兩個分享一份,就招待了我一份

大感謝

還是只要看到新鮮的山葵就覺得深得我心

而且他們家鮭魚超級無敵大片

很新鮮又甜美

百爸的井飯有一隻生的胭脂蝦..這我不敢吃

因為以前我們店裡的蝦太腥了((但大家都說很鮮填

我比較無法理解哈哈哈,如果不敢吃生蝦頭,可以麻煩老闆烤熱喔!

很豐富的井呢!

 

這是我的比目魚vs雪花牛井

本來擔心很衝突的味道((尤其我現在公司賣牛肉的..

肉不好感覺就會不好惹~結果!!!!!!

意外的超級好吃耶~

 

如果你有吃過現做的炙燒比目魚壽司

你肯定能理解我所說的

那種滋滋作響的油脂,在滿滿的飯上讓米飯油亮亮的

炙燒比目魚平舖在飯上的香氣搭配雪花牛的油脂

鮮甜的味道融合比目魚滿是油脂軟嫩的感覺

跟雪花牛的肉質感完全不同,卻又互相呼應

僅僅這樣讓整晚飯都滿是滑順的口感

超級下飯阿!我可是真的把一整完全不吃光光一口不剩喔!

 

明太子中卷的Q度也是超乎意料的剛好

他既軟嫩卻又帶嚼勁

不會乾硬,維持很好的口感

搭配明太子醬創造了濕潤感

這到也被拇指

 

還不錯的小店喔!

不過有朋友說踩到雷,個人倒是都沒有踩到

哈哈哈,所以我也不知到雷是什麼捏~

 

 

吃吃看吧!

 

 

------------------

 

●  將將燒日式料理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6巷3號

04-2305-0695

位置很少,臨時起意要碰運氣

小巷子內停車不方便,騎車佳

 

服用日期:2015/8月~

 

 

◎小編滴阿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