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小編滴阿超愛吃的日本料理啊!

 

雖然小編胃不好,吃冷的就胃痛
可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嘴饞,就是這間【阿修】啦!

 

【阿修】的刺身很新鮮喔!

吃海鮮最怕不新鮮了,小編的胃剛好是偵測器

一吃到不新鮮的當下就直奔洗手間了...(汗)

 

夏季首選,繽紛的刺身蓋飯,真是無敵對味啊!
滿滿的海鮮一碗只要250↑↓
超划算喔!

 

蝦子超級無敵鮮甜,魚肉沒有什麼腥味,

吃得出魚肉本身的清甜,最喜歡鮭魚在嘴裡化開的感覺了>//////<

 

 

編編和百百各點了一份不同的生魚片蓋飯,
百百的有編編超愛的干貝阿~(立馬霸佔XD)

 

干貝和鮭魚生魚片都有附薄薄的檸檬片,百爸說要一口塞進去,才吃得出他的奧妙!

你知道這顆干貝有多大嗎?!(轉圈灑花)

Q彈不軟爛!口感很好喔,加上檸檬的酸,好清涼消暑啊! 

 

 


不過它的MENU上很吊詭的看不出來蓋飯們有什麼不同XD
不信你們自己看嘛~~~哈哈哈


綜合生魚片蓋飯/$200
生魚片鮭魚子蓋飯/$250
生魚片海鮮蓋飯/$270
鮭魚生魚片蓋飯/$220
你想知道到底有什麼不同,還是舉手問一下頭家吧!XD

 


編編跟百百是無敵會吃小情侶,
當天一共點了蓋飯兩份,花壽司一份,烤鯖魚一份和一盤生魚片(撐死)

總價870元!然後還撿到一碗工讀生送錯桌的味增湯,哈哈

因為已經送進嘴裡了,所以工讀生很不好意思的說送我們喝(羞)

烤鯖魚/$100

 

因為平價又吃得飽,開在一中商圈所以常常沒位置喔!
大家快來試試吧!

 

------------------

●阿修日本料理/生魚片/刺身/壽司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2段65號
電話:04-22380338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1:00

 

服用日期:2013/05/05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