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編去逛完喜歡的【米哥麵包坊】之後,

想說外頭下雨,就在勤美找個東西吃吧!

之前常常看到嘿鬥客滿,想說今天就去試試吧!

 

百爸也不排斥定食,價錢也算親民(一人約250~300

在百貨公司內算普通了,於是就進去坐坐

可能因為我們下午三點多才進去,服務生們很沒精神

隨意的喊了歡迎光臨就讓我們入座

 

 

看看他的菜單非常多樣化,但覺得似曾相似,

回家爬文過後才知道,原來是樹太老的關係企業阿!

 

有蓋飯、炸物類、燉烤樣樣都有

百爸點了【炸腰內肉豬排定食/$239】、編編點了【信州味噌雞燒定食/$269

定食附甜點和飲料,有多種可任選,還附熱茶喔!

小編選了荔枝醋,味道還不錯,只是喝起來荔枝味就沒有聞起來這麼香了

 

小菜、高麗菜絲、飯、茶和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點!

 

 

他們高麗菜絲有柚子和風醬和芝麻醬,編超愛芝麻醬的~好吃!(右邊乳白色醬料)

為此吃了好幾盤高麗菜絲哈哈,難得吃菜啊!

 

 

可是他罐子的造型讓醬一直滴,用餐中有工讀生不時來幫忙換瓶子

幹嘛不直接換好用一點的呢

 

 

百爸的腰內肉定食還不錯,但就跟一般豬排定食一樣摟

還有附芝麻可以加入豬排醬,他們家豬排醬偏,要適量取用

 

 

 

編編的信州味噌雞燒定食來了以後,一夾起肉咬了一口

 

我以為是我味覺有問題……一股很重的腥臭味

夾給百爸吃吃,百爸說肉壞了

我不相信還擠了檸檬汁,想說應該是味噌的味道

後來百爸立馬阻止我,他說《真的壞了啦!是臭的耶!》

 

百爸拜託工讀生幫編編換餐(如果是編自己去,就會默默不吃而已……

換了【起司豬排定食/$269

 

後來工讀生跟我妹妹說

《那個雞排沒有問題,你說得怪味是你擠了檸檬的檸檬味》

最好啦、婀……好吧,編默默吃自己的起司豬排

起司非常濃非常多,但是豬排已經跟粉分離,他們實在【聚少離多】

而且豬肉也有很濃的腥味,但這次真的不是壞掉的味道了

是肉本身的腥味……

 

編編抬頭問百爸說,你覺得我下次還要給他們一次機會再來吃吃看嗎?!

百爸立馬搖頭。

 

因為工讀生弟弟剛剛夾高麗菜絲,灑了一桌

雖然他別著新手牌,可是還是很尷尬

 

 

最尷尬的是,換餐的混亂中,居然有個狀況外的妹妹

看到我的餐被他同事收了

居然來「拍拍百爸的肩膀,看著百爸剛吃完一塊豬排的餐說」

請問您還要用嗎?

請問您還要用嗎?

請問您還要用嗎?

 

百爸當下愣了一下立馬回答「我有說我不要嗎?!」

顆顆,編編服務業出身,待過幾間知名餐廳

但這可愛的狀況,實在是不需要用飯店的標準來評比,

一般人就覺得很誇張了吧……

更有趣的來了

吃完主餐的那一剎那,某個男服務生又很有種得跟百爸說

可以請你幫我拿一下那個碗嗎?

可以請你幫我拿一下那個碗嗎?

可以請你幫我拿一下那個碗嗎?

可以請你幫我拿一下那個碗嗎?

 

實在很想回他

可以請你們付我們一成服務費嗎?

可以請你們付我們一成服務費嗎?

可以請你們付我們一成服務費嗎?

 

爆了……

關於甜點這邊說明一下,蘋果醋冰沙滿好喝的

冰淇淋感覺是杜老爺的哈

 

 

這趟花了我們558元還被收了一成服務費

你問我會不會再去呢?婀……

謝謝,不見了~掰~

最後,你說說,這張意見表我該如何寫呢?

 

 

後記:編說他們蘋果醋冰沙好好喝,編妹冷冷的說,

不過就是蘋果醋阿,哪裡都買得到嘛!

 

顆顆,我突然覺得我人滿好的

事後,餐還沒吃完就拿出自備甜點壓壓驚了

我脾氣很好沒有飆人。

關於自備甜點介紹請看這裡。啾!

 

------------------

嘿鬥日式定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B1(勤美誠品綠園道)

電話:04-2326-2398

營業時間:10:00-22:00

消費方式:一成服務費

 

服用日期:2013/08/31

 

 

小編滴阿

 

    全站熱搜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