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神熱

因為家裡就在附近沒多遠,趁百爸沒事求了一小時陪我逛大街XDD

展場冷氣好強,好蘇湖~~不想回家啦!

 

因為沒有事先計畫,所以沒有搶早鳥票

一人是250元,去ibon和全家都有看到,價格一樣就現場買摟!

購票方式 如下,按圖可以到活動官網喔!

很多地方可以買,尤其是假日最好買好再來

這裡可沒地方給女孩兒們躲太陽喔!會熱歪滴~

一到展場外面就看到 拍照之路一去不復返~~~~

 

真的不唬你,太陽超級大

但售票處傳出來陣陣的冷氣 超。級。涼!

立刻想要操手刀進去!

連票都超可愛>//////< 我的熊大阿~~~

我最喜歡不愛說話的靦腆男(?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方塊人物! 旁邊還有人物介紹喔!

小朋友一看到就爆走不受控制..

還好不是海賊展,我還把持的住(汗

來了來了這我男朋友(誤

其實百爸臉圓的很像熊大,哈哈哈哈

各式各樣的畫,風格都不一樣,每個主角都好像電影海報(真的有電影海報版本喔XD

熊大不知道在浪漫什麼的!!!

好想要百爸也這樣喔(無奈往身後看XDDD

這看起來像天外奇蹟,右邊的~看到小王子本人沒有

那這張這張 誰可以幫我解惑金髮花輪(詹姆士)到底怎麼了(誤

而且人家不喜歡長毛的熊大和兔兔啦...

編好愛這個插畫牆~可是太多人擠著拍照了

一直拍不到就放棄了,好不容易卡了空隙拍半張,結果還是不小心讓路人的手入鏡了

拍謝拍謝

And編是熊大迷,所以這篇簡直是熊大寫真集哈哈哈

接下來有貼圖走廊

多到有點噁心的貼圖占滿四面八方的牆壁..連天花板也有喔!(愣

幾乎都沒有重複呢..厲害!請忽略編本人,因為空圖拍不好所以只好自己出現一下了

經過登機門就來到另一個世界摟,各國的Line圖畫

在每個世界地標打卡~出國摟!

也有我們台灣的台北101喔!

但是不得不抱怨一下,因為他的話框玻璃都會反光超嚴重

沒有配備比較好的相機和角度,像小編一樣手殘殘基本上都會拍成這樣失敗嗚嗚

如果像國美館展覽那種不會反光的就好了(但國美館是不能拍照滴喔!)

百爸表示:這張根本進擊的巨人XDDD

我老公突然跟我求婚了呦(樂XDD

剛剛看到熊大軍團,現在有像萬花筒一樣的莎莉軍團喔!

Line的城市也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

超療癒阿!

熊大是咖啡店老闆喔~

兔兔是雜貨店老闆娘~

還有超大熊大陪你拍,好想抱回家喔!

也有集張小冊子可以玩,每個人物都有專屬集章台喔

還有3D隱藏版的QR code尋人任務可以玩,現場下載APP到特訂定點有別人看不到的小驚喜

可惜編編手機沒電了無法玩~

這隻鴨鴨長的有點奇怪

而且我的男人居然跟別人洗澡!(到底是說熊大還是百爸呢

除了機器工廠之外,還有卡通影片觀賞區耶!

出去記得蓋手張喔,今天一整天都可以在裡面吹冷氣(誤

其實一走進Shop我就被嚇到了..小小購物代正版的要價$800

嗚嗚編編買不起,隔壁的小朋友手拿USB$1450立刻被媽媽引領去拿棒棒糖XD

商品真的什麼都有,小編拍得不到五分之一喔!

最吸引我的是熊大的雨傘和鑰匙圈啦!好可愛好想要!

警告各位迷妹們:要來錢包要帶飽一點,不然刷富邦卡有打折...手不要太滑,不然可能回不了家

編覺得這是今天最實用而且最便宜搭~可愛便當袋

帆布材質不容易破不容易髒又耐背!

再來今日最特別給這個↓ 現場可以自己拼英文字母和Line人物的手鍊、手機吊飾!

還有熊大的餅乾和便當盒真的讓人好容易失心瘋嗚嗚嗚

連外面的賣店可樂杯都是兔兔熊大的!還有主角的馬卡龍!

都是主角的小點心好難招架喔.........外面還有拍貼機,一次50塊(有被騙的感覺哈哈

因為不是以前我們那個年代熟悉的拍貼機

照片獻醜一下了顆顆..只有一張,無法選擇照片

拍錯可就毀了阿..記得眼睛別眨要瘋狂的笑喔哈哈哈哈哈

 

話說,真想去台北看海賊展(遠目

魯夫~等我~

 

 

【HERE WE ARE in TAICHUNG!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地址: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電話: (04) 2235-2092

優惠時間:2014年6月21日 至 2014年9月14日(天天開館)

週一至週日 09:00~17:00 (每日閉館前半小時停止進場)

 

 

 

◎小編滴阿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