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闆吃了以後大大推薦

過沒兩天小編就跟溫刀ㄤ來摟!

躲在土地公北北的隔壁,正門在邊邊,不仔細看真的不好發現

 

門口放著梁師傅的立牌,梁師傅本人好瘦

而且一直在店內走來走去,盯員工廁所沒掃乾淨、什麼事情沒做好

梁師傅過去是哄供茶餐廳的主廚喔:)

因為我們10:30就來等了~所以是第一組客人

看菜單沒有想像中貴,摸摸荷包覺得還好

沒有需要留下來洗碗哈哈

點了凍檸茶,但其實我喜歡酸一些些,

看到那黑白淡奶的小方塊,我很認真的摳摳摳摳摳,原來不是貼紙啊哈哈哈

 

叉燒包和流沙包是一定要的啊!流沙包一直是小編的愛

看看這流沙的程度~好垂涎,重點內餡非常香濃好吃

 

可愛的小小菠蘿油包,熱呼呼的而且小巧不會一吃就飽,還不錯

可是上面的菠蘿沒有酥脆有點小失望,人家比較喜歡酥脆的口感

 

至於腐皮捲真是深得我心!之前吃的腐皮捲外皮都很厚

這個真的是一張薄薄的腐皮,裡面滿滿都是蝦肉,不是蝦泥喔!

是真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蝦子的甜味和脆度,料好實在~

點了一個雙拼盤,因為不愛吃臘腸所以點雙拼

叉燒很厲害!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都大勝

但燒鴨不是我愛的口感,但一樣非常啾嘻,也不會太鹹

因為怕太飽所以不敢點飯食,就把混醬腸粉當作主餐了!

應該是胡麻醬、甜辣醬和甜麵醬吧,聽說是梁師傅的招牌所以就點來吃吃

隔壁桌可愛的客人問服務人員這到底好不好吃,服務人員很可愛的說拍謝捏~我沒吃過啦XD

但是非常多人點啦!(非常老實捏!)

滿大一份的,吃到我們還默默打包回家,撐死惹!

最後本來要點的爆漿芋頭酥,結果沒有惹嗚嗚嗚

超愛吃芋頭的我就改點了椰香芋頭酥,裡頭滿滿的芋頭泥

好滑順、好香喔!但是它不是很甜的芋泥,基本上就是芋頭本身的原味,

不太甜,但外皮很酥很香,好吃又不膩!

 

總共才吃了815元,免收服務費真是深得我心

滿推的阿~不過!!!!!!!!

可以約多一點人來吃吧...不然好飽喔XD

 

P.S櫃台的姐姐服務超好、超親切的喔^^

 

------------------

 

● 港澳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07號

電話:04-2320-077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假日中午不休息)

服用日期:2015/3

FB:https://www.facebook.com/macauhktea

 

 

 

◎小編滴阿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