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藥膳 好多年了,我好小的時候就被老媽拎著去吃

美德店離我家比較近,也是總店

(隔壁的郭記水餃也不錯,可惜漲價變小顆了、郭記的鳳爪苦瓜湯好喝

外面每次車子都違停,騎車經過有時候真的很想罵人

(但自己去吃也是都亂停啦哈哈哈哈哈)

聽說老闆跟小編同鄉都是芳苑人,而且我一直以為老闆是第二代

因為看起來太太太年輕了!根本才30出頭吧..

結果老闆83年退伍就在學會自家藥膳配方,84年就創業了

覺得厲害 媽阿~我現在在幹嘛(角落憂鬱+手指繞圈圈)

 

 

不吃菜的小孩大概都點這樣而已

一碗湯(我習慣吃支骨)、一碗麵線打發一餐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很想吃,那甘甜的香味真是誘人犯罪

標榜不加糖、不加味精,而且肉超多的

泡在湯裡看不出來,小編撈出來給你看

 

you know~小編是氣質美少女路線嘛

雖然很愛啃排骨,可是大部分都點支骨比較方便

吃起來也可以維持翩翩美少女的氣息(喂

不知道我們小時候有沒有共同的回憶哈哈

小時候吃骨頭老爸老媽都說這裡要吸吸吸吸吸

營養都在裡面這樣,但是要小心,超燙

 

※有人說麵線不好吃,可是我每次來必點耶!

 甜鹹的口味其實不會很油阿,而且麵線沒有淋油湯會黏整塊哀

 個人滿愛的啦,就看個人口味嘍!

 

今天吃的是新開的中科店,環境還滿好的,這藏頭詩滿厲害的

看到沒?【康寶藥膳養生】←

 

牆上大大的康寶,聽說後面是八隻蝙蝠,

象徵大大大大大大大福這樣(有八個大嘛?XD)

 

 

去過的藥膳店這間算是最乾淨的吧

不管是廚房還是地板,很少看到油汙點點

而且不只新開的這間中科店,每間店環境都滿乾淨的

只是他們收桌的手腳真的有點慢,大概中午人多吧

客人都走了還有好幾桌沒收,看到有點不知道要坐哪裡

 

這個藥燉雞肉也不錯,整碗都是雞翅和腿肉

沒有硬硬乾乾的其他部位,只有雞翅小雞腿那節上面的一小塊肉吃起來老老

其他都滿嫩的,而且...他上來的時候...我以為是鴨翅

未免也太大支!

 

 

這是我同事喝的山藥蛤蠣,聽說是新品

湯很清甜、山藥很鬆軟,但小編沒喝~是聽說

 

他總部有在徵才耶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瞜

 

 

遇到車車~也有宅配服務耶!

有需要的可以搜尋看看!

 

喜歡吃藥膳的朋友阿

中華路和民權路口也有一間藥膳土虱+土虱蛋不用錢喔

可是...一個人吃太膩了><"

小編沒吃完一整碗過

 

------------------

 

● 康寶藥膳養生餐廳

美德店 402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2號 04-2203-5655

大墩店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95號 04-2473-5222

逢甲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號 04-2452-9145

中科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8-1號 04-2465-0788


營業時間:11:00 ~ 1:30(美德店)←超厲害的營業到半夜

早上的時候很少藥膳店有開的,所以午餐想吃可以來吃喔!

好像每一間開的時間不太一樣耶,大家可以電話問問嘍!

 

服用日期:2015/4

 

 

 

◎小編滴阿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