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承認!!

undefined 

女人就是很容易看造型買商品,除了實用之外就是注重外型啦

 

小時候露營你哪踏娶得到裝備阿,花錢的是老大(眼睛飄老爸

連投票選顏色的機會都馬沒有

 

 

不過呢,我爸是個購物好手哈哈哈

舉凡客廳帳、天幕、吊床、充氣床各式各樣的東西我家一個不缺

但轉眼這些裝備也都年紀不輕了,好多新玩意可以增加許多舒適性

離開家住外面已經好幾年,為了不想再借來借去這些裝備

自己列了裝備清單,入手了一整套

 

 

 

這次就來跟大家介紹這枚小可愛吧

undefined 

露營的時候常常燈不知道要擺哪,放哪都覺得光線不平均

放桌上又擋路,帳內又不想弄燈桿

這時候就出現這個小法寶啦!

 

LicH的馬卡龍強力磁鐵,是逛FB露營二手社團找到的

起初看到覺得一組(上下兩顆附S掛勾)149元有點小貴

不過是版大親自開發的,所以我先收入收藏清單,考慮了整整10天

上淘寶搜尋過,也看過仿品,還是沒有一個比LicH的質感好

於是乎就訂了兩組來瞧瞧,誰知道老闆剛好在我公司附近上班

當天就拿來給我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顏色真的非常粉嫩,但目前只有嫩綠、褐、白三色

跟老闆說叫他出粉紅色、天藍色,想要湊馬卡龍一盤

不過他說成本太高啦!要累積到500顆才能生產

 

荷重可以到3kg,磁鐵面也很大

整顆才2.5cm,磁鐵面就有2cm去了

磁力滿強的,基本上用在帆布、帳棚都很夠用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麼厚的桌面也是吸得上去的,不過輕拉會掉啦

但用在帳篷裡頭掛燈也挺實用的,使用文等我11/28去露營完補~

使用照片PO老闆照的給大家參考參考→磁鐵應用

 

1445743036-1881298013_n.png 1447147478-2753622735_n.jpg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為了掛三角旗的...

 

 2015/12/4後記

昨天又跟Li CH買了五米條燈~效果超好超亮的!!下次在跟大家介紹~

 要找賣家可以上露天、google搜尋或FB搜尋Li CH

 買了條燈我也就多買了兩顆馬卡龍磁鐵為了掛條燈

昨天試用效果很好,老公也不碎念了(因為燈買了千把塊他一直念

 有興趣可以點這裡或下圖看我的新營燈~

 

 

 

P.S 這不是業配文,如果是業配文小編會標記出來~

有商業配合意願請email到happy85694@gmail.com

 

每個商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der(而且我吃土了

只是把心得分享給大家,順便分享一些好用的露營小物

我買的東西不是最便宜的,但因為個人很虛華(誤)

對東西要求除了品質外就是要好看,地雷也是買多了花錢學到教訓才知道

把喜歡的、覺得不錯的才推薦給大家

大家也可以去網拍搜尋、社團找找,優質的賣家還是很多的

最主要就是「買了喜歡就不要再詢價,免的永遠買的不開心」

 

這些賣家是因為剛好都在我公司或住家附近可以面交省運費

商品價值CP值也挺高,所以我選擇他們

 

 

 

 

  

獸醫太太生活三字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