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29剛跟老公家人露營回來

遇到最大的問題莫過於營燈不夠亮

看到右手邊的燈桿可以知道我們的桌子擺放在路燈下

But~人生最討厭就是這個BUT

偏偏!整排燈都亮了,就這顆不亮啦(崩潰哭)

所以我們後來是兩個主廚一人一顆頭燈才看得到食材的

 

本來很沾沾自喜的帶了四顆營燈,結果完全不夠亮

給大家看看我們客廳帳開四顆燈在黑暗中的照片↓

嘿那邊那個!就是你!別笑這麼誇張啦

手機夜拍效果一看就知道到底有多不亮

因為曝光時間比較長忍不住手抖了一下,照片有點糊掉

 

 

因為買了幾種燈所以可以比較給大家參考看看

 

第一種是裝電池的伸縮燈(三顆三號電池)

雖然收納方便但是電池電力要是稍微弱了,光亮度就會銳減

出門的時候得多準備電池,光色是冷白色眼睛直視會覺得刺眼

 

 

第二種是太陽能及裝電池兩用的伸縮燈,也可以外接USB當行動電源

有太陽能充電方便多了,早上都讓他躺在桌上曬太陽

USB孔讓他可以外接線直接幫手機充電(效率普普不過不無小補)

就會變成偽行動電源啦!相對光度比電池的強,也是冷白光

 

第三種別期待他能有多亮,我可愛的鳥籠燈只是帳內的情境燈嘻嘻

不過因為是暖黃燈,所以放在帳內感覺很溫暖

小朋友也不會刺眼,還挺舒服的

 

第四種是家裡以前用的,CP值頗高的工程燈

喜歡哪種顏色的燈泡自己裝便是,價格便宜五金行都有賣

缺點是需要插電,還有蚊蟲飛蛾會衝撞很難清理

還有若是整晚開著,沒有遮蔽、碰到與露水有可能會爆燈

(媽媽說上面一定要用紙板遮著不然開著過熱滴到水燈泡有可能會破掉)

以上的燈燈距都不甚滿意,大部分都只能照到方圓1-2m左右

 

 

所以前兩天購入這個

第五種5米暖白光超亮條燈+遙控器組

會買這個是因為看到【爸趣外露】的開箱文

文內也有介紹條燈種類不同之處,照片也拍得比我漂亮很多啦

不過小的愚昧似懂非懂哈哈,有興趣請自己點進去看吧!

 

 

在社團和拍賣都看到很多人賣很便宜的,但物件最齊全還是這組

我所買的組件有:

5米條燈一捲

12V變壓器一組

遙控器+LED Controller感應器一組

3D列印小物件一組(可搭配之前買的馬卡龍強力磁鐵直接把燈吸附在帳篷上)

收納網袋一個(這個我省下來了用自己的袋子裝)

 

 

 

雖然12/19-20才有機會試用~不過在家試用效果還滿滿意的

因為有看到閃頻的問題(光線不穩定容易造成視力影響)

所以後來毅然決然給他花下去了,雖然價錢高一點

不過我對燈光很敏感,容易頭暈想吐,所以還是買好一點的比較保險

點上圖可以看圖片來源的研究資料

 

 

 

廢話不多說,馬上給大家看看試用照片

至於我家很亂這件事請大家自行忽略謝謝

因為我實在沒地方掛所以就亂掛了哈哈

LiCH賣的只有暖白光一種,拍賣也有看到冷白光跟黃光的不同選擇

 

 

接上LED Controller之後,就可以選擇燈光模式和遠端開關了

沒接上LED Controller就是常亮模式

問過老闆怕暖白光太亮,老闆有教可以用遙控器調整光亮度

搖控器功能包含

第一列:無段式調光亮度(要拿來當小夜燈也可以!)

第二列:100/50/25%亮度調整

上下鈕:有多種LED燈閃礫模式(聖誕節也適用~)

左右鈕:調整LED燈閃礫頻率

 

2016/01/01補上2015年最後一露時

老爸拿出他的工作燈PK我的條燈的亮度比較XD

露營條燈 

老爸說他之前也想買,還好他沒買,不然重複買就要被老媽罵了哈哈

 我爸先拿出了工作燈吊好之後我吵著要試我的條燈,所以兩個都掛上PK

結果老爸默默把他的燈給關了

光線均勻又亮,很舒服也不刺眼喔!

 

 

期待12/19-20可以補試用照片給大家看~

想獲得更多資訊可以看LiCH的網站

 ↑賣家,我是跟他買的,別再問我了阿~~~(吶喊)

 

 

 

P.S 這不是業配文,如果是業配文小編會標記出來~

有商業配合意願請email到happy85694@gmail.com

 

每個商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der(所以我吃土了

只是把心得分享給大家,順便分享一些好用的露營小物

我買的東西不是最便宜的,但因為個人很虛華(誤)

對東西要求除了品質外就是要好看,地雷也是買多了花錢學到教訓才知道

把喜歡的、覺得不錯的才推薦給大家

大家也可以去網拍搜尋、社團找找,優質的賣家還是很多的

最主要就是「買了喜歡就不要再詢價,免的永遠買的不開心」

 

這些賣家是因為剛好都在我公司或住家附近可以面交省運費

商品價值CP值也挺高,所以我選擇他們

 

 

 

 

  

獸醫太太生活三字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