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共七大三小要去南投露營、烤肉,決定來這裡搜刮肉品

之前小量買進了幾次覺得都不錯,這次來推薦給大家我買的好貨

裕國生鮮牛肉專賣店 

烤肉 火鍋 食材 露營 裕國 好市多 派對 學生營隊 宅配

露營最煩惱的就是到底要煮什麼、帶什麼,

家裡四口露營食材又不能帶太多,好市多買太多又吃不完浪費,

一直在尋找能小量、新鮮又便宜的肉品,直到遇到裕國生鮮完全解決了露營食材的問題(握拳)

畢竟我家才兩口人去露營買好市多的根本是考驗我們的肚皮彈性阿!

 

 

其實我覺得喜歡吃原味的優質肉品在裕國比較多種選擇

PR等級的牛肉比較多,也有澳洲和牛可以選,不過門市小姐說因為裕國是臺灣唯一上櫃的肉品貿易商

會因應國際肉價波動,所以每次價格都不同,要到門市現場看或打電話來問才能確定

(↑所以看我照片不准der~~~)

因為跟好市多一樣很多是不定重賣的,可以選自己可接受的重量

牛肉專賣店 

這次先推薦火鍋肉片好了

我家都會放這一包令人驚嘆的1kg肉片,備用好食哈哈

有時候很懶惰在家煮個泡麵加個蛋、加幾片肉或炒來吃都很方便

火鍋豬肉片 

烤肉 火鍋 食材 露營 裕國 好市多 派對 學生營隊 宅配

這是豬肉片,也有牛肉片、羊肉等等等

undefined undefined 

烤肉 火鍋 食材 露營 裕國 好市多 派對 學生營隊 宅配

最方便還是他們的牛雜大亨和羊肉爐,加熱加水加青菜就可以吃

undefined 

烤肉 火鍋 食材 露營 裕國 好市多 派對 學生營隊 宅配

而且味道居然很不賴哀,帶去露營好方便!牛雜大亨不退冰直接當冰磚(很專業的露營咖

但!牛雜大亨裡只有放無骨、帶骨牛小排跟牛肚是哪招阿?!會不會太高級...= =+

我以為牛雜應該要有很多內臟類才對 不過也好啦我也不太敢吃內臟

牛雜大亨味道很像紅燒牛肉麵的湯,自己加料(要稀釋不然有點鹹度)大概可以吃六到八人份

才200/盒,個人覺得滿划算的

undefined 

烤肉 火鍋 食材 露營 裕國 好市多 派對 學生營隊 宅配

 

以上報告完畢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烤肉組合啦,我實在是比較愛吃燒烤哈哈哈

照慣例還是要從能快速餵飽小鬼們的肉片開始,餵飽他們媽媽才能當貴婦慢慢吃

undefined 

油花分佈很適合燒烤的霜降,灑上海鹽就很優秀了

P.S裕國這次去有看到他進一款進口的瑪雅氏粉紅鹽,上網查一下說是產在山上的海鹽(地殼變動造成),

而且礦物質是一般海鹽的30倍耶!等我家的用完再去試試看~

undefined 

然後!我要鄭重介紹我一秒搞定大人小孩的秘密武器【美碎條肉】

好啦,一點也不秘密,之前店員推薦給我的

中秋節第一次買,看到他真的很多油又很醜

但店員一直推薦就捧場一包,結果隔天來要再買居然沒了、沒了、沒了!

店員說每次推薦人家都不相信他,但他雖然醜卻是無骨牛小排的邊邊碎肉

用烤得把油逼掉熱的時候非常非常好吃,買過都來搶

但因為這貨賣相不好不常有,每次一進就被搶光光...我中秋買到的那條是最後一條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我就學乖了,一看到立刻搶,別懷疑,我買五公斤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場有一公斤的,不過相信我,你會多買兩包的,但留點給我別跟我搶

但他真的長很醜就是了(攤手)

 

第二個秘密武器是我的愛哈哈哈

拿出來超霸氣的【PR等級霜降牛排】,便宜好吃,剪一剪就是骰子牛啦

跑烤肉趴帶去完全不失禮,重點是比臉大的最高PR等級美牛霜降兩片只要600多

undefined undefined 

厚度是我提款卡的一半阿~~~

總之就是我跟男人兩個人去露營..吃一片喝一瓶紅酒兩人就撐死了(汗

 

我們喜歡吃原味的肉品,但有小孩子會跟,加上自己也不喜歡帶筋或太有咬勁的肉

所以都會選擇比較嫩、好咬又好吃的肉

霜降剪成骰子牛還是比較有點咬勁,而現在要跟大家介紹的【無骨牛小排、肩小排】

吃起來就很嫩啦!如果要客製化切,店員是建議不要超過兩公分厚度(?

↓這是中秋節PR等級的大包組合,中秋過後剛好遇到被挑到剩醜醜的肉出清、減價

不過其實吃到這個等級的肉這價錢還真划算(放進籃子

undefined 

最近有看到一片包裝的260/片(價錢好像不一定),油花就漂亮很多

比較薄片的也有一盒N入的,BTW他的燒烤肉片也超級好吃

那個油花根本太犯規了,刷兩下就香味四溢

但我覺得燒烤肉片還是拿來燒烤就好,拿來炒容易過熟,太浪費了

undefined 

盒裝的就長得像這樣↑

店員說有要客製化切割可以先訂在來拿

我那天遇到一個阿北現場訂一條澳洲和牛紐約客原肉代切..好大手筆= =+

 

還有!!!一個大哥來買美牛腱、牛肋條

來給...來給...來給...他家的牧羊犬吃!!!(已崩潰

差點無法克制問他你家有沒有缺.....................(大誤

 

人多的話很推薦這個↓ 雖然是重新塑形的肉但便宜、調味的好吃,量又多

這是紅敞的某套餐牛排,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遇到另一種西提在用的牛排(圓形的)

undefined 

 

當然也要考慮到不吃牛肉的朋友啦(情不自禁介紹了一堆牛

先跟大家介紹深受我家小小孩喜愛的【松阪豬】

一包有兩片,大概250-500都有(看重量),沒調味只灑少少鹽巴

我家小孩們平均年齡才三歲,剪小小塊自己會拿來吃,居然還吃了不少捏

undefined 

還有在這邊我才知道原來【日本黃瓜魚】就是【日本香魚】

五條居然才130,我之前XX網買的好心酸喔...

undefined 

 

這個也是我覺得頗心酸的一味,完全處理好居然比我市場的買還便宜

大隻魷魚串,三隻一組,猜價錢快點!不要偷看~

 

undefined 

NT$100元/三隻!!!!!!

undefined 

鯖魚一夜甘一隻也只要幾霸摳

全部都包的乾乾淨淨,對我來說不用親自到市場買魚、冷凍

包起來丟保冷箱還弄的買冰箱魚腥味,覺得還是買這個就好

效益比較高一點(現實

 

 

還有我很推薦的【檸檬雞腿排】(約6入)350/包的樣子

有點忘了,不過最好先電話訂,不然常常缺貨可能會白跑一趟

雞腿排有兩種口味,一個是香料的(忘記名字)不帶踝數量比較多,好像有10多片

第一次我買那種,不過後來覺得檸檬雞腿排比較好吃

但有人比較愛上次的那口味(攤手)

undefined 

最重要的!!!!!!!!!!

我試到一個讓我每去必買的【鴨肉串】一包有8/串才100塊耶~~~

好啦~你要是不知道吃什麼就學我買吧

上面全部買起來10-15人份沒問題,當日花費NT$4500有找

豐富度有勝出好市多採購啦

 

 

而且現在網路上也可以買喔

裕國生鮮門市購物網站,滿3000免運,自己溝通好也許可以直送露營區

這樣就免麻煩啦!

 

 

 

 

 

 

  

獸醫太太生活三字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