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張圖當開場白應該剛剛好而已吧

undefined 

哈哈哈我們總是幻想浪漫的露營風格,可是事實卻很像...極地生存挑戰XD

小孩弄亂的比整理的還快哈哈哈

而且一窩蜂的露營人潮,感覺好擠阿~


undefined 

當初是看到這個可摺疊的四層架,幻想廚具、工具們終於可以乖乖排排站了

又看到好幾款不同價位的,於是挑了個便宜的想說試用看看

沒想到一買就踩雷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款松木製的我一買買了兩個,因為松木質軟,所以螺絲吃了進去

(送來就是組裝好的)

跟賣家反應賣家認為這並非瑕疵,所以僵持了一下

但價值觀不同,我個人收到心情並不好

對我來說這就是瑕疵,而且並非只有一處,就跟賣家協調退費了

後來賣家也爽快處理了

 


後來發現松木款也有好貨,只是買的時候要注意跟賣家索取實拍照片

有些有挖螺絲孔的就不會有這樣木頭碎裂吃進螺絲的窘境了

undefined 

 

 

 松、杉木的四層架如果有挖像下方這種螺絲孔就比較不容易有吃螺絲的情形

也會比較耐用一些

undefined 

不過後來看上這款:竹製四層架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竹製的容易發霉,但只要保養的好,少碰水,上頭的防水漆料還算管用

硬度比起軟的這些木頭款真的質量好很多,但也稍微重一些

尺寸上也要注意,松、杉木款有些尺寸才30X30cm左右

竹製款比較常見都是45X30cm以上,架面空間大多啦!

大一點比較實用啦

 

這款有掛勾的三層架上面的鉤子可以掛廚具或杯具

目前覺得滿實用的,不過傢伙多的人還是建議四層架比較好用啦! 

獻上剛買的實拍照片給大家參考↓


undefined 

還有側邊細節

undefined undefined 

11/28-29去露營的時候就拿出來獻寶了

其實還挺浪漫的~XD

undefined 

我買有掛勾款的,本來想說東西沒這麼多(?

結果發現團露還是不夠放

但目前綁手了,一家人夠用就好,現在器具都一目瞭然很好找喔!

 

收納袋我買的這款竹製層架有附

(一方面是因為他有漂亮的民族風條紋啦~是~我很虛華

undefined 

undefined 

硬是要跟地墊配成一套,連工具袋和醬料袋都是民族風的

 

後來也加購了竹製的摺疊盤架

晾乾滿方便的,雖然有碗櫥但是太重的還是放盤架安全些

 

 

以上分享~

我是在FB社團買的喔~賣家姐姐人很好也很貼心

剛好在我公司附近可以面交~立刻可拿很開心

愛露客的移動城堡/露營/野餐/雜貨

 

 

 

 

 

  

獸醫太太生活三字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獸醫太太Mrs.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